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搜狐畅游22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04-15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搜狐畅游是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 畅游在研发、发行、出海等各文娱产业环节都有深耕。旗下研发运营及发行游戏产品包括 《天龙八部》、 《璀璨星途》等, 每年都有热门新游孵化,加入我们,造个世界,一起畅游。
【招聘岗位】引擎开发工程师(急需);特效设计师(急需);动作设计师(急需);U3D开发工程师;3D场景设计师;3D角色设计师;关卡设计师;游戏UI设计师。
【招聘专业】
美术类:游戏设计、数字媒体、动画、美术、视觉传达、雕塑、服装艺术与设计等相关专业。
开发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图形学、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校招政策】
(1)延后占编:应届生给予六个月保护期,杜绝因岗位数量问题造成毁约。
(2)降标招录:设置“培训营”制度,面试不通过也有机会通过公司培训加入公司。
【投递链接】
http://xiaoyuanzhaopinzpxc.mikecrm.com/JiUaYed
校招QQ群:752739887
游戏行业入行指导群:720705948
大量岗位仍在火热招聘中,4月在线直播答疑,具体时间待定,请同学点击链接添加好友在朋友圈观看直播
http://url.qunjifen.com/ef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