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九州通医药集团22届春季招聘

发布日期:2022-05-08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供应链服务型企业,公司自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实现了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发展,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位列 2020年《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0位。公司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行业,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分销与供应链服务、总代总销与工业自产、数字零售、数字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医疗健康与技术增值服务五大方面。
二、【招聘岗位】
业务管培生
专业要求:管理学、药学、医学、制药工程、生物技术、中药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免费食宿!!!薪酬处于行业可观水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产假等
四、【工作地点】
北方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哈尔滨、长春、沈阳、呼和浩特)
中原大区(郑州、西安、太原、合肥)
华东大区(济南、上海、南京、杭州)
华中大区(武汉、长沙、南昌)
华南大区(中山、广州、福州、南宁)
西南大区(成都、昆明、重庆、贵阳)
西北大区(乌鲁木齐、兰州、西藏)
简历投递链接:
http://ywjhp7a7ci1e9xbk.mikecrm.com/imW4rOv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加QQ群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