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2022春招

发布日期:2022-03-25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利润奖+月度绩效奖+年度调薪+购车补贴+福利住房+五险一金
提供住宿+工作餐
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中山、汕头、西安、长沙、常州、武汉等;
专业需求: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材料类、力学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仪器类、管理类等。
岗位涵盖:机械设计、电子设计、软件开发、材料研发、工艺技术、产品销售、市场开发、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综合管理等岗位。
比亚迪成立于1995 年,公司现有员工 22 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二十五年来,比亚迪通过强有力的市场布局、坚定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赢得了“扎耶德未来能源奖”、“联和合国特别能源奖”以及《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等系列赞誉。
详情点击:
1) PC 端:
job.byd.com—注册账号—校园招聘—查看行程—申请职位
移动端:扫码关注【比亚迪招聘】公众号选择菜单校园招聘—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