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韶音科技2022春招&实习

发布日期:2022-04-13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同时面向21届,22届,23届实习

全球领先的骨传导底层技术,彻底改变人们听见声音的方式,在消费电子领域快速崛起!
公司积极探索将骨传导技术应用于消费电子、医疗、大健康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已成为深圳新兴硬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

旗下产品获奖无数,包揽全球四大顶级工业设计奖项,热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运动爱好者、 商务 人士喜爱,近 5年营收增长51倍,已踏上百亿征途。


base 深圳

团队多数毕业于清华、北航、交大、复旦、南大、华科、哥大等海内外知名高校,欢迎加入我们,与优秀的人一起做改变世界的科技创新。

招聘岗位:大客户销售,商务,营销策划,法务,人力,运营,研发战略管理,都有很多hc!

投递链接: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aftershokzhr/36940?recommendCode=DSSWabtR#/jobs

内推码:DSSWab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