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浩鲸科技”春季招聘补录季

发布日期:2022-04-07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浩鲸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客户实现向数字经济的跨越。前身为中兴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变更为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电信级系统处理能力和互联网基因于一体。现任董事长兼CEO鲍钟峻先生。
浩鲸科技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10,数字化服务覆盖全球近150家主流电信运营商,服务超过8.5亿终端用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法国电信(Orange)、荷兰皇家电信(KPN)、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等国内外主流电信运营商。多年来,公司深度参与了全球100多座城市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依托ICT领域的丰富经验服务于交通、应急、工业、新零售、公共安全、政务等领域。
浩鲸科技总部设在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杭州、福州、郑州、成都等国内多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在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印度、新加坡、泰国等国家设立了50多个海外子公司及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
交付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项目经理管培生 性能测试工程师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
南京
任职要求
1岗位对口专业或相关专业,22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软件开发基础,对软件行业有兴趣,致力向项目管理、技术经理方向发展;
3善于沟通、具备强烈上进心和求知欲及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内投简历方式】
① :beexz@hulianpai.com (简历:浩鲸-岗位名称-姓名)
② :HR微信投递
【截止时间】
春季简历补录投递时间:2022年4月1日起
姓名、现居住地、手机号、邮箱、毕业学校、学历、专业
申请岗位、期望薪资
HR电话:18642874021(微信同步 工作时间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