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上海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春季招聘

发布日期:2022-03-16 发表者:詹慧光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上海诺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重视研发的技术型企业,是专业的4G、物联网设备和模块厂商,创立于2010年,在上海、武汉、深圳、山东分别设有研发分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LTE数据产品、物联网产品是指:(通过各种信息传感器、射频识别技术、全球定位系统、红外感应器、激光扫描器等各种装置与技术,实时采集任何需要监控、 连接、互动的物体或过程,采集其声、光、热、电、力学、化学、生物、位置)TR069整体服务方案,相关产品完全自主研发,产品销售遍布全球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拥有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极低的不良率,并与全球运营商和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公司注重人性化管理,希望员工与公司能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当前公司正处于爆发式发展期,我们求贤若渴,希望具有创业精神、挑战精神以及喜爱研发的优秀人才同我们一起开创未来。
【招聘岗位】
技术岗:
湖北武汉:Linux驱动开发工程师、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山东泰安:Linux驱动开发工程师、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
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及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1. 技术岗:薪资面议;
2. 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3. 丰富的薪资架构体系(基本薪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长期激励);
4. 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的其他有薪假期;
5. 入职起提供完善的五险一金保障福利;
6. 餐补、差旅补等各项补贴;每月之星奖、项目奖、绩效奖等奖励;
7. 细致入微的员工关怀(如员工部门团建活动、阳光下午茶、体育活动、年度旅游、团队拓展等)

【加入我们】简历投递链接:
http://ywjhp7a7ci1e9xbk.mikecrm.com/JVDf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