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就业与实习

浙江台州2023年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会议地点】

4月18日9:30—12:00

【会议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305报告厅、4楼展厅

【面向对象】

应往届本、硕、博毕业生,个别岗位可放宽学历要求。

【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共77家台州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900+个岗位,需求人数8200+

【人才福利政策】

①就业补贴。非公企业就业的毕业3年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本科、专科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分别给予每年9000元、7200元、5400元的补贴。到养老、家政和现代农业企业就业的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给予1万元/年,最长3年的补贴。

②创业补贴。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首次创业3年内,正常经营1年以上并依法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8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③安家补贴。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在台州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满3个月,年龄在35周岁以下,毕业5年内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含在职博士,博士年龄放宽到45周岁)和在校取得技师,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技师学院毕业生,可享受博士最高39万元、硕士最高11.7万元、本科3.9万元,专科2.34万元的安家补贴。

④生活补贴。对博士毕业生或具有博士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到台州企事业单位开展博士后工作的,按照全职、在职分别给予博士后工作人员20万元、10万元生活补贴。

⑤台州人才码。到我市就业或自主创业的35周岁以下高校毕业生。可申领台州人才码,享受三年免费公交、金融服务等优惠礼包。

【参会方式】外校学生由主办方安排大巴车接送往返会场!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xiCwdA.aspx

【报名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