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就业先进寝室】荟五626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8-06-1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如果说大学的生活是一曲优美的旋律,那么寝室的生活就相当于一个个音符,缺少了音符的点缀,我们的大学生活不会如此壮阔。在这四年里,我们寝室四人一起上课,一起自习,图书馆里有我们一起奋斗的影子,教室里有我们一起拼搏的汗水,寝室就像是一个小家一个港湾,让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抱有一颗热忱之心继续向前,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成功了,但我们都不会忘记我们每个人所能取得的成绩都起源于我们的“小家”------荟五626。接下来将逐一进行介绍他们:

来到626,你首先看到的会是我们寝室的大哥大-----曾学锋,我们都叫他曾老师,他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寝室长,正在他的勤奋努力,才奠定了我们寝室的基调,他从一进学校就清楚明白自己的追求和向往,一直以来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拼搏,从大一就参加ACM,组建自己的团队为学校摘下了很多比赛的奖牌,大小比赛奖项无数,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拿下了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赛区的铜牌。大大小小的荣誉给了他进入职场的底气,通过地点和兴趣的权衡,最终选择了进入多益网络公司(成都)工作。

接下来我将提到的是我们寝室的学霸------吴宇伦。在学习上,他认真刻苦,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积极与同学相互讨论,乐于助人,追求进步,学习成绩优异,每年都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在竞赛上,大二暑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带领他的团队通过几天几夜的不懈努力,在省赛和国赛都获得优异的成绩。在学生工作上,连续几年被同学推举为学习委员,带领我们班攀登一座座知识高山,得到全班同学的认可。正是由于他一直以来的努力,最终让他保研成功,顺利进入华中科技大学继续深造,他也是我们寝室的成绩担当。

然后出场的我们寝室的技术担当-----唐睿晨,他一直都是我们寝室的高能力者,所有的技术难题到他这都可以迎刃而解,他富有丰富的生活常识,刻苦的精神以及聪明的大脑,一旦决定了做什么事情,可以几天几夜不眠不休进行,正是他这股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他的大学过的极其丰富。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我们寝室的公关部长------黄宇,连续三年三好学生,三年来参加各种学校举办的活动、比赛,获得了不少荣誉。经过几年的不断尝试不断努力下,最终在一次次的比赛项目中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追求,最终顺利进入腾讯(深圳)。

这就是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大学生活忙碌而又充实,快乐而又精彩,我们的努力正是为了大学不留遗憾,即使离别在即,但我们的友谊将随着时间一直保存下去,愿我们四个继续在自己的人生的道路上越活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