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Admission & Career

招生信息

2016年民航全公费飞行学员、空乘、安全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11-11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公司地处中国文化、教育、科技密集区——武汉·中国光谷,专业从事航空技术咨询、航空从业信息咨询、飞行员的选拔、培训与培养。公司一直秉承“专注、专业、至诚、守信”的经营理念,经营范围涵盖联合办学、委培教育、信息咨询、文化交流等诸多领域,通过多年合作办学的探索与实践,摸索出了一整套成功的方法和途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创出了适合市场经济条件下办学的新路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培训管理不断完善,推荐就业渠道不断延伸,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同时坚持“校企合作办学、面向社会需求”的发展方向,向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培养输送了大批民航通航飞行员、空中乘务员、安全员等航空服务人员。

我们致力于推动航空事业的发展,专注于航空领域人才的培育。具有中国民航总医院体检资质,体检合格后负责安排国内各大航空公司面试,符合委培标准的学员可公费培养,出国前为学员在中国民航局备案,位于国外的飞行实训基地拥有中国民航局(CAAC)认证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欢迎各位志向于蓝天的朋友加入我们,一起实现飞行梦!

2016年我们联合国内多家航空公司,为各民航公司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飞行和空乘人员,现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大三在校生)以及部分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招募民航(121部)、通航(91部)飞行学员(包括公费、半公费和自费学员)和空乘。其中,飞行学员为航空公司负责定向培养,保障就业,所招募学员签约后将送往国内外航校进行为期约8-18个月的飞行员培训,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回国后直接到用人单位(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用人单位(航空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招生计划】

2016年全国计划招收民航(121部和91部)飞行员人数100名;空乘、安全员100名。

【招收对象】

飞行学员: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大三在校生)以及部分大中专应(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理工科与英语专业优先)。

空 乘: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专科以上学历(含自考、成教)毕业生。

【招聘条件】

121部 航线飞行员招聘要求:

— 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

— 年龄:17-25周岁(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 身高:168-187厘米(腿长74厘米);

— 体重:(身高/cm-110)±10%;

— 视力:“C”字表0.3以上(单眼裸眼视力200度以内);

— 无色盲、色弱;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以及散光,远视,眼斜,浑浊等;

— 无口吃;

— 无晕车、晕船;

— 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 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 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

— 无肺结核;无慢性肠胃道疾病;

— 无肝炎或肝脾肿大;

— 无耳朵流脓,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

— 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 无纹身,无大手术(阑尾炎手术和疝气手术除外),无大伤疤(伤疤长度在5厘米之内且不在明显部位)

91部 通航飞行员招聘要求:

— 学历:高中及以上;

— 年龄:17-28周岁;

— 身高:男生168-187厘米(腿长74CM);女生165-180厘米(腿长74CM);

— 体重:男生(身高/cm-110)±10%;女生(身高/cm-105)±10%;

— 视力: “C”字表0.3以上(单眼裸眼视力500度以内);

— 无色盲、色弱,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以及散光,远视,眼斜,浑浊等;

— 无口吃;

— 无晕车、晕船;

— 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 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 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

— 无肺结核;无慢性肠胃道疾病;

— 无肝炎或肝脾肿大;

— 无耳朵流脓,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

— 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 无纹身,无大手术(阑尾炎手术和疝气手术除外),无大伤疤(伤疤长度在5厘米之内)。

空乘、安全员招聘要求:

— 学历:大专及其以上学历(退伍军人高中以上学历),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验证结果为准,境外学历需国家教育部承认;

— 年龄:女:18-33周岁,男:18-30周岁。有在飞经历的,年龄条件可放宽;

— 身高:女:163-4375px,男:170-4625px;

— 体重:男生(身高/cm-110)±10%;女生(身高/cm-105)±10%。心理素质条件

对飞行有兴趣和愿望。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政治条件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背景调查按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招聘流程】

飞行员:①报名(电话、在线) ═> ②初筛═> ③上站体检 ═>④航企面试 ═>⑤第三方复查 ═>⑥政审 ═>⑦签署培训协议;

空乘、安全员:①报名(电话、在线) ═> ②初筛═> ③初试 ═>④笔试 ═>⑤复试 ═>⑥体检 ═>⑦终审。

【招聘费用】

飞行员、空乘、安全员体检和面试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毕业去向】

飞行学员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面试通过即可签订委培协议,学员通过理论和飞行技术学习,考试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证照后,直接进入签约的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

空乘、安全员面试通过即可参加航空公司组织的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薪酬福利】

进入航空公司工作后可享受丰厚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1)目前各大航空公司飞行员薪资参考标准:进入航空公司第一年基本年薪大约在20万左右,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50万元,机长(5-10年)年收入大约在50-120万元;

(2)飞行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待遇,并享受休假、健康疗养等各种福利待遇;

(3)空乘、安全员根据飞行时间和级别月薪大约在6千-2万元,过节的时候还会有相应的加班费和奖金。

【报名方式】

(1)进官方网站:http://www.sat-wh.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soaringaviation 在线报名;

(2)发送简历至1151460092@qq.com。

【联系方式】

郭老师:18672928290/027-87509321

特别申明:如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飞行培训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