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信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2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511日晚,信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招欣乐就大会筹备情况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做了报告。张佳敏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并由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全票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

大会秘书长主持预备会议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场肃立奏唱国歌。学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之后,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信息学院代表团成员选举环节正式开始,全体学生代表仔细阅读了高英杰等5名候选人的简历并填写选票。经过计票,最终选出了高英杰、张学林和张佳敏3名代表团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研究生代表进行投票




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信息学院代表团成员名单


2019 级代表(1 人)


 
2020 级代表(1 人)



2021 级代表(1 人)

图文 | 文  雯

审核 | 田昌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