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信息学院举行第二届“最美实验室”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图|王欣然 |文雯)1221日下午1700,信息学院开展了“最美实验室”评比活动。唐广燕、田昌聪两位老师检查了学院研究生实验室的卫生及安全用电情况,并对各实验室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评比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整体呈现较好的效果,办公用品摆放干净整齐,按照规章制度使用电器,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实验室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安全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和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实验室环境。

结合教师打分结果和各实验室代表投票结果,本次评比活动第一名为C520实验室,第二名为C313C422实验室,第三名为C519C312C420实验室。

C312实验室的20级研究生张学林说道:“通过此次实验室评比活动的契机,我们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清理并排查了电器隐患,实验室面貌焕然一新,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