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信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7 发表者:宗明绪 浏览次数:


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4]109号)文件精神,《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1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业奖学金分配办法,评选结果如下:

一、奖学金名额及额度分配

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总额度30.00万元(按甲等16人,乙等12人,丙等11人核算)。

其中,甲等每生每学年10000元,乙等每生每学年8000元,丙等每生每学年4000元。甲等、乙等、丙等奖学金原则上按以下奖励比例分配:一年级按40%30%30%,二、三年级按20%60%20%

二、分配办法

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的学业奖学金评定,按照研究生录取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折合)评定学业奖学金。如录取成绩完全相同,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评定。

甲等学业奖学金。推免生第一学年直接评定为甲等奖学金。空余指标从第一志愿中,按照录取成绩排序确定人选。

乙等学业奖学金。从第一志愿中,按照录取成绩排序确定人选。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211985高校应届本科生调剂考取我院硕士研究生,根据录取成绩,在奖学金总额不变情况下可获评乙等奖学金。

丙等学业奖学金。调剂录取研究生第一学年原则上获评丙等奖学金。

三、评选结果:

若有异议,请及时反映。

公示时间:2018.10.16—2018.10.22
   申诉邮箱:coi@mail.hzau.edu.cn

信息学院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