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信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4-11-1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11月2日,信息学院在明媚的阳光里迎来了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这次羽毛球赛由信息学院研究生党建办、研究生会组织承办,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下,周日上午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比赛。

早上八点四十五,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就绪,参赛队员现场抽签决定参赛顺序。赛制采用淘汰赛,除开决赛的比赛都采用一局定胜负,决赛局采用三局两胜制。

九点整,比赛准时开始,男女单打比赛分别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按照抽签的顺序,每组两名选手进行较量,胜者再进行下一轮的比赛。裁判根据之前的培训,认真负责地进行着裁决,还有热心的同学在休息的间隙递上水和巧克力以补充能量。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奋力投入比赛。

男单的比赛非常精彩,旁边观战的同学时不时还爆发出一声“好球”的喝彩。决赛时尤为激烈,并且比分差距都不大,步步紧逼,场边观看的同学们都屏住呼吸,紧盯着场内的情况。最终蔡留阳和孙祎慧打败众多选手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随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双的比赛,在进行了两轮淘汰赛后,刘骏武和牛领革获得了混双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王彬忠辅导员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参赛的同学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表示这次比赛很有意义,在学习之余既可以放松心情又能强身健体,希望学院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