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张红雨院长带队赴襄阳正大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8-01-2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辛西)1月25日上午,暴雪初歇。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一行6人赴襄阳正大推进校企合作。

在正大集团农牧食品董事长杨秀涛的陪同下,张红雨院长一行到达正大襄阳双沟食品厂,参观了生猪屠宰加工生产线以及正大中央厨房。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正大襄阳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了正大集团概况及其全产业链建设情况。正大襄阳公司IT主管介绍了正大集团信息技术建设思路与举措。信息学院大数据系负责人倪福川作了“食品安全追溯与风险管控区块链”的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信息学院大数据研发团队在农业互联网、智慧农业、区块链应用等方面团队建设和科研进展。张红雨院长介绍了信息学院简况、发展愿景以及校企合作的构想。杨秀涛董事长则重点介绍了襄阳正大在全产业链建设的思路与进展。座谈会深入充分,气氛活跃,双方在共建校企教学实习基地、科研合作、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机构共建等方面达成具体深入合作意向。

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勋光、计算机公共基础部主任章程、副主任田芳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