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ALTERA公司EDASOPC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5-07-16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自二十年前发明世界上第一个可编程逻辑器件开始,Altera公司(NASDAQ:ALTR)秉承了创新的传统,是世界上"可编程芯片系统" (SOPC)解决方案倡导者。Altera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何塞,并在全球的14个国家中拥有近2000名员工,其2005年度的年收入高达11.23亿美元。Altera将其早在1983年发明的可编程逻辑技术与软件工具、IP和设计服务相结合,向全世界近14,000家客户提供超值的可编程解决方案。

Altera一直在可编程系统级芯片(SOPC)领域中处于前沿和领先的地位,结合带有软件工具的可编程逻辑技术、知识产权(IP)和技术服务,在世界范围内为14,000多个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可编程解决方案。我们新产品系列将可编程逻辑的内在优势 —— 灵活性、产品及时面市 —— 和更高级性能以及集成化结合在一起,专为满足当今大范围的系统需求而开发设计。Altera可编程解决方案包括:业内最先进的FPGA、CPLD和结构化ASIC技术 全面内嵌的软件开发工具 最佳的IP内核 可定制嵌入式处理器 现成的开发包 专家设计服务。

ALTERA公司为世界各大学及研究所提供尖端的FPGA/SOPC技术和软硬件开发平台及丰富的教材,已在全球1000多所大学及研究单位成立了实验室和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