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信息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理信之生”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31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7点,理学、信息、生科三院文艺部联合举办的“理信之生”歌唱比赛决赛于大活剧场拉开帷幕。校艺术团声乐团团长,合唱团团长,校文艺部部长,理学、信息和生科文艺部部长及来自三个院的大众评审团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以选手们轮番演唱《I Believe》、《追梦赤子心》和《改变自己》的形式拉开序幕,顿时使全场沸腾起来,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理念。

第一轮PK赛。选手分为两两一组进行PK,由评委决定晋级。其中初赛排名最靠前的3号选手曲浩然和11号选手孙浩洲直接晋级第二轮。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看家本领,演出精彩至极,以至评委们破例让其中三组选手两人双双晋级。第二轮淘汰赛,分数排名前六位直接晋级十强。其中,陈绪的一首自弹自唱《蓝莲花》轰动全场。表演中,吹口哨的部分赢来阵阵掌声。

激烈的比赛之后是游戏环节-猜歌名。观众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游戏当中。猜对歌名后的唱歌环节,观众们的歌喉也惊艳到了台上台下,使观众们感到“高手在民间”。

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评委评选结果:1号应化1604孙田,3号生科1402曲浩然,6号生技1502何心雨,11号计科1503孙浩洲,17号生技1502刘宇帆,18号胡炜林六人成功晋级六强争夺最后的冠亚季军。其余人则通过大众评审站队投票的方式评出七八九十名。

第三轮冠亚季军争夺赛,六位选手竞演后由专业评委评出名次。1号孙田演唱了原创歌曲《过去的一年》,吉他与男声结合诉说了一首歌的故事。3号选手曲浩然深情演唱了歌曲《可乐》;6号何心雨用柔美的音色演唱了《勇气》,送给支持她的人,台下的同学也用手机手电筒作为荧光棒摇摆呼应;11号孙浩洲用一首《不醉不会》带动了全场的热情,掌声雷动;接着画风一转,18号胡玮林的一首抒情歌曲《You rise me up》震撼全场;17号刘宇帆吉他弹唱《对不起》,也赢得阵阵欢呼喝彩。

之后是同学们最期待的微信抽奖环节,抽中的两位幸运观众将奖品带走后,终于来到了颁奖仪式。最终获得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信息学院的孙浩洲,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刘宇帆,理学院的孙田获得。此外,曲浩然和何心雨分别斩获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表现奖。到此,此次“理信之生”歌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