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2022届生物信息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发布日期:2022-03-16 发表者:王立金 浏览次数:

为保证本科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按进度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现将2022届生物信息学专业中期集中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2届生物信息学专业全体本科生。

不参加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不通过的学生,取消学位论文(设计)答辩资格。

二、时间安排

20220324日(周四下午)15:00—18:00

三、检查形式

中期检查以检查学生实验记录本听取学生PPT汇报专家组提问的形式进行

1.每小组现场查阅学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实验记录本,择优推荐1名学生参加学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实验记录本评选。

2.学生PPT汇报论文思路、主要章节、已开展工作、待完成工作及时间进度等内容。论文题目与开题不一致的,说明修改原因并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论文选题变更。PPT汇报时间6分钟

3.专家组针对学生汇报提出相关问题,学生逐一回答。

4.专家组就学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实验记录本阐述及回答问题情况打分并给出反馈意见,形成中期检查结论。

四、分组名单

检查分4个小组进行,专家组名单如下:

组别

专家组

学生名单

答辩地点

1

张红雨,谢为博,杨庆勇,曾玺,全源

邹正,李想,吴恒,孔焯冉,吴思琪,祝宏涛,宋沛东,时培博,屈伸洋,王蔓,杨雨晴,王世松,杨瀚轶,黄文东,沈敖,韩雨,孙梓淳,蔡明珠,邢瑞欣,王纯20人)

四教C408

2

马彬广,焦文标,刘融,刘建晓,陈夕子

许克进,王璐,江毅炜,王昊,祝匡正,刘祺为,张志远,姜晶晶,李慧,占雅婷,夏澜,查海亮,余思克,蒋治坤,瞿隆宇,武肖红,程小芮,黄紫嫣,田甜,王静20人)

四教C409

3

孔德信,龚静,张青叶,夏静波,王晓聪

胡泽宇,冯康宁,赵继航,张富卿,晏倫一,李子豪,郭瑛楠,孙阳,董中华,谢淑慧,黄婷婷,陶芳婷,赵柯韦,杨晓龙,龚力海,吴新悦,李善莹,甘笑瑜,侯玥瑄19人)

四教C410

4

李立,高军,郑金水,周雄辉,刘晖

钟志华,聂有攀,苏馨如,邓启东,任梓睿,李佳桐,马俊伟,武志天,梁佩琪,刘鋆,杨迟,赵意如,黄奇楠,李健翔,沈昊东,胡昕昀,齐文慧,杜俏,苗旭19人)

四教C411

注:参加答辩学生共78。中期检查组长由专家组第一名老师担任。中期检查秘书由专家组最后一名老师担任中期检查原则上都在线下进行,未能现场参加中期检查的同学必须采取远程线上答辩形式,并给出原因情况说明。

五、材料提交

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学生与论文导师讨论修改后,于3271800前在学校论文管理系统http://hzau.co.cnki.net/提交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4月10日,推荐参加学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实验记录本评选的纸质版实验记录本交到逸夫楼C30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