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学院举行“话师生情谊,诉毕业心声” 午间共话毕业生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毕业季


GRADUATION


(图文|辛西  审核人|徐勋光6月24日中午,信息学院在逸夫楼C座314举行“话师生情谊,诉毕业心声”午间共话2021届毕业生特别活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院长张红雨等学院领导、毕业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本研毕业生共近40余人参加活动。


话情谊:感恩印象最深刻的老师


生信1702孙雪妍同学结合四年来的生活、学习、工作和实践,分享难忘的场景和故事,畅谈喜人的收获与成长,表达出对学院精心培养的感谢。计科1701班任倩莹同学回忆了她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周雄辉老师,她说作为一名转专业来到信息学院的学生,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迷茫,周老师不仅仅是她的专业导师,更是她的人生导师。作为考研上岸的同学,生信1701宗湛翔谈到了在选择导师的时候,谢为博教授全心全意为学生今后的规划着想,根据情况提出十分中肯的建议,并给他推荐导师,这更加坚定了他跟着谢老师一起做科研的脚步。


诉心声:还未离开就开始想念


计科1702孟妍分享了四年间印象最深的活动是她作为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在120周年校庆中做幕后工作者的时光。每天都在狮子山广场跟朋友一起排练,想到自己能在校庆中出一份力再辛苦也很值得、很难忘。研究生陈念航谈到了母校最值得怀念的事物和场景,每天的南湖之声,南湖跑,怀念博园食堂……其他十几位同学也都表达了毕业之际的心里话,衷心期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祝愿母校越办越强,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寄祝福:欢迎常回家看看


石礼娟老师谈到了她做计科1701班班主任的感受,从2017年入学到如今毕业,虽然四年已过但印象深刻地记得第一次班会,对每位同学的情况如数家珍,当年的情景历历在目,最后她寄语同学们:今天你以华农为荣,将来华农以你们为荣!随后,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纷纷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同学们对院系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期待大家多为学院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福,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活动结束之际,毕业生代表切开印有信息学院院徽的定制蛋糕,分享给在场师生,师生们相互交流并合影留念,共同回忆大学四年生活与学习上的点滴,并记录这一难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