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2015年课外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7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课外学分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09]171号)文件精神,学院将开展2015年课外学分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外学分认定范围:

本次课外学分认定包括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科研训练、学术成果、技能考核、学术讲座和课外阅读等七类。参与学分认定的各种活动、成果、奖励等必须是在本科学习期间完成。

选修暑期课程、创新创业双百案例课、创新性实验教学项目等课程的学生无需申请,教务处根据教师评定的成绩直接认定课外学分;知识产权远程教育课外学分认定见http://hzau.ciptc.org.cn/public/site/notice/index;狮子山讲坛申请课外学分由校团委审核;对于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F等项目并获得合格或优秀的学生,教务处将根据学院提交的成绩直接对其认定课外学分。暑期社会实践属必修内容,不予认定课外学分。

2.课外学分认定程序:

学生登录教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活动报名—课外学分申请),网上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4月17日,同时填写《华中农业大学课外学分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由各班班长收齐之后于4月20日之前交至学科部部长:左诗烨(联系方式13035124513)。

学院对学生申请材料予以审核,按照课外学分项目认定要求,审核修正学生的申请学分,最后将审核通过的学生申请汇总表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查签字后,报教务处复核认定。

信息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