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李召虎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陈治国)3月4日下午,李召虎校长一行来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主持调研会,副校长郭刚奇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红雨院长代表班子作了工作汇报,他从建设思路、组织结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发展困难、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与实现路径等九个方面汇报了信息学院的工作情况。李向东就人才引进和支撑队伍建设作了补充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系部及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就学院及学校发展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与会教师意见后,李召虎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李召虎充分肯定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用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农科是学校的重大战略,信息学科发展关系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学校对信息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对学院的发展将给予大力支持,领导班子要对发展有思路,师生员工要对发展有信心。学院是一个富有朝气的学院,发展潜力无限,要脚踏实地,实干巧干。要矢志创新,围绕学科的突破点再谋划,在未来引领上再聚焦,发展方式、发展路径上要突出引领,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的“引领文化”,争取有突出的品牌、重大的成果、卓越的贡献。要在人才培养上再发力,争取制定生物信息学人才培养的国家标准。要在学科交叉、建设团队上再发力,把更多老师推向交叉领域;要利用好校内、校外两个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协同育人。要抢抓机遇,努力实现交叉跨越式发展、奋力实现“变轨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