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技术能手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发表者:肖尚桃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关于印发华中农业大学技术英才和技术能手遴选奖励办法的通知》(校发2021126号)以及《关于开展2021年度技术英才、技术能手遴选工作的通知》(人事〔202114号)的要求,以及学校下达给学院技术能手的指标数,现就开展技术能手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标数

学校下达给学院的指标数为技术能手A1个,技术能手B1个。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和职业道德情操,身心健康;

2.自觉履行“三全育人”职责,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和科研育人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立德树人成效良好;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理论知识、业务水平、管理能力;

4.热爱本职工作,能力突出,业绩优秀,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重要保障和优质服务;

5.热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参加单位公益事务;

6.任现职近三年来的年度考核结果均应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遴选流程

1.个人申请。符合基本条件的教职工填写《信息学院技术能手岗位申请表》,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于20211224日前提交至学院办公室。每位申报者一次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2.组织评审。学院组织会议评审,结合申报人品德、能力、业绩贡献,发展潜力等在规定名额内进行投票,确定最终人选。

3.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天。

4.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对公示无异议的人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5.学校审批。对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人选报学校审批。

四、有关说明

1.申报人员的成果和业绩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1031日。

2.申报人员和各级工作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如实提供申报材料。申报人员弄虚作假的,从确定之日起,5年内不能参加技术英才、技术能手岗位申报;已获得技术能手称号的,予以解除,并追回已发放奖励。

3.技术能手岗位申报人提交材料应包括:

1)《信息学院技术能手岗位申请表》。

2)附件材料目录,申请表格中所述荣誉、证书、证明材料。

3)候选人认为需提交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信息学院

20211221日 

 附件:信息学院技术能手岗位申请表.docx

 信息学院2021年度技术能手遴选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