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第一号)

发布日期:2021-04-08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对信息学院党委进行常规巡察。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监督检查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教育部巡视、学校审计发现问题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巡察组在贵单位工作3周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电子邮箱:xc1@mail.hzau.edu.cn;设专门意见箱,意见箱地点:逸夫楼C座一楼大厅。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访。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