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开展导师学校系列辅导培训


   (图文|当当、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刘进)6月30日下午,学院在C6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工学院院长廖庆喜教授以“新工科背景下我校一流工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一点实践与思考”为题,从理念先行、过程把控、实践为要、虚实结合、模式升级、文化育人等6方面作了专家辅导报告,开展了导师学校系列辅导培训。随后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刘进宣读了表彰决定,郑学刚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开展了学院党委书记试用期考核测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冬凯同志主持测评,郑学刚从履职尽责情况、学院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工作汇报,与会教师现场填写了测评单。会议最后,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及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安全工作、期末考试及开学准备、就业工作与留校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郑学刚对“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论坛等进行了强调布置,张红雨院长作了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