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实验教学中心健全双周例会制度 并开展网络与安全技术研讨

发布日期:2022-03-3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李博  编辑|陈治国  审核|徐勋光)3月29日上午,信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202实验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并开展了网络与安全专项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副院长徐勋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夏宣炎老师介绍了信息学院网络拓扑结构、安全域和VLAN、交换机环境配置及防火墙的配置策略和交换机配置的操作命令,带领大家就学院网络优化、“挖矿”病毒排查等进行研讨。徐勋光对如何进一步健全实验教学中心例会制度、定期专题研讨提出要求。


   郑学刚在讲话要求大家在个人待遇和事项杂务中少“左顾右盼”,而要在工作上“上看下看”,要主动对标学院发展新阶段确立新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实验教学中心的新职能、理清个人具体的岗位职责,提振精神、抢拼实干,俯下身、沉下心,勤钻技术、勤勉工作,善于服务、善于分享,打造“基本技术人人都会、特色技术各有所长”的良好团队,更好地适应科教融合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