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2018届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6 发表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带队一行十余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工部(处)、研工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超分别就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提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抓好学生就业的关键,并就考研学生的心理变动与就业指导、就业工作与实习实训的有效衔接等提出了思考。孙超介绍,今年我院与去年同期相比就业率提升了9个百分点,升学率大幅提升,学院积极营造就业氛围,有效开展分类指导,开展精准帮扶,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助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王从严用“务实扎实、卓有成效”词语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的就业工作,学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新形势下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王从严指出,要继续传承学院经验做法,推进就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相互转化、互促共进。要以就业为基点,促进产学研结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要对学生因材施教,多元化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助推学生满意就业。

徐勋光表示,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的重点工程,学院上下必定“全力以赴”,想方设法发挥全院力量,调动多方资源,充分促进广大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