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我院2014年度教师教学质量奖揭晓

发布日期:2015-01-19 发表者:辛西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二教103举行了2014年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会。教务处处长江珩、教学督导员陈长水、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红雨主持。

会上,9名教师围绕教学理念、方法和教学成果展开“大比拼”,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投票,学院2014年度教学质量奖获奖名单顺利揭晓。

会后,江珩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江珩指出,教学质量奖评选不仅是台上的“分钟”,更体现为台下的“内功”,希望老师们苦练内功,把握分钟,争取成功。同时,江珩还全面梳理了我校信息学科发展历程,阐释了信息学科对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学院能够抓住机遇,在大数据时代抢占发展先机;艰苦努力,为学校学科规划与发展贡献力量;潜心谋划,推动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勇于实践,积极探索重点农业大学信息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之路。

文字、图片作者:徐小霞【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