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赴广西柳州、河池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8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图文|田昌聪、赵志诚 审核|刘进)4月13日,学院赴广西柳州、河池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宣讲我校招生情况。

  在柳州高级中学、河池高级中学,学院招生宣传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两所高中的办学情况、考生规模、往年高考情况等信息,并从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招生计划等维度,向参加咨询会的近六百名高三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此外,学院招生宣传组与河池高级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在该校挂牌“优质生源基地”。双方表示将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新起点,增进交流,推荐更多优秀学子到华中农业大学深造、学习。

据悉,柳州高级中学、河池高级中学是广西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性高中,目前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三年为我校输送68名优质生源,是我校在广西招生录取人数位居前列的两所中学。后期学校将会统筹开展“华农教授进名校”“高中师生进高校”等活动,加强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