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徐勋光)1月6日下午3:00,信息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线上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管理支撑服务人员在逸夫楼C603会议室现场参会。


   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主持会议。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张红雨教授报告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了不足,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副院长徐勋光代表学院作了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审议。随后,徐勋光介绍了“学院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发放方案(修订稿)”,具体介绍了方案前期修订的背景、搜集反馈的建议意见等相关内容,与会代表对此进行了认真审议,原则通过了该方案。会上征集了学院2023年“年度实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就期末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郑学刚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通报了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就2023年重点工作,郑学刚指出,要坚持“双轮驱动、底层交叉”,切切实实在“有组织的科研和教学”上有实质性进展。第一,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更好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二,推进有组织的教学。推进一课多人,加强课程组建设,推进核心课程金课建设,梳理细化、统筹谋划项目育人举措,着力培育教学成果奖。第三,加强科研平台人员组织调配和平台建设,推进有组织的科研。第四,加强对外联络与交流。就期末工作,郑学刚表示,首先按要求做好线上阅卷、按时提交考试成绩;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和离退休同志;做好假期消防安全排查、及时断电断水。其次,齐心协力,在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内做好一综B座和逸夫楼C座维修、改造方案。其三,平安健康廉洁过节。注意维护高校教师高雅的形象,倡导移风易俗。第四,充实过节。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琢磨、打磨基金项目本子。老师们按教育部2023年寒假教师培训通知要求,线上注册参加培训。第五,在“乙类乙管”政策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安康祥和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