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大事记

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建立一批联合实验室、育人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30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IMG_256

1798FBED7D1E5AE31B9489F657E_0D632499_1993BB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330日,学院与华大学院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协议,协议内容主要包括推动联合办学、共同发起重大科研计划、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

512日,华中农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HCNA-Cloud)实训班开课。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增强社会适应度,学院选拔2015级本科生赴广西扬翔公司进行暑期实习。

经学生个人申请及遴选小组面试,确定王泽坤等5名同学入选2018上海派森诺生物&华中农业大学创新人才联合培养。

89—11日,副校长姚江林同志带队赴深圳华为总部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看望慰问了在深圳实习的大学生,和深圳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1025日下午,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农业大学共建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分中心)在信息学院揭牌成立。

1210日下午,学院和联想集团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智能制造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