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举行公开答辩

发布日期:2017-10-14 发表者: 浏览次数:

(文|张巍瀚 图|程文文)10月12日晚7时,信息学院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举行。马彬广、方亚平、杨庆勇、张青叶、杜小勇等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同学也到现场观看了答辩。

经个人申报,共有6位同学参加本次评选答辩。答辩人以PPT形式汇报了在研究生阶段已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计划。汇报期间,评审老师就其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详细询问,并就研究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经评委组打分,博士研究生褚欣奕同学,硕士研究生崔泽嘉、周金枝同学脱颖而出,被列入学院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由学院向学校推荐。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通过个人申请、公开答辩的方式确定国家奖学金的人选,不仅保证了评选过程的公开透明,而且为研究生群体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与导向,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