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

发布日期:2021-10-1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审核人|刘进)10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11次集中学习暨教工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学刚首先进行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刘进分享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体会。陈治国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华中农大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实施细则》《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华中农业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管理办法》等4个文件的学习体会。随后,围绕研学主题,与会同志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上,传达了学校10月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暨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通报了有关专项督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