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巡察整改】学院师生党员赴金山软件开展党史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5月28日,信息学院师生党员一行前往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史联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副院长李国亮、计算机系主任吴鹏飞,学院教师武玲娟、彭辉,辅导员田昌聪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金山软件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党史和党建情况,通过视频的讲述形式讲解了企业文化,并通过对企业历史、核心产品战略、发展成果的讲解,突出了金山软件的使命、愿景与价值观,强调了要“跟党走,再创业”。


副院长李国亮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产品的成功背后是无数人的汗水,这样的态度也需要党员同学学习。”


随后,金山软件集团与学院教师、党员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党委副书记刘进向金山软件有限公司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以及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了本禹精神及校史中的革命文化,感悟和体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梦想,爱国爱党的真实情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座谈会结束后,在金山软件集团党委副书记、政府事务总监苏彦舟的陪同下,大家来到金山软件集团的办公区进行参观。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耿文冉说:通过参加这次党史联学活动,我深刻理解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任务。我们要始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蓝图已经绘就,蹄疾还需步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建党史,涌动的是爱国的热血,闪耀的是科学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