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0-10-1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玫)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一楼大厅展出了“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题教育活动照片(以下简称《条例》)。展板内容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出发,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并将党自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教训落实成制度,真正固定下来。


   宣传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必要形式。在新出台的《条例》中,详细规定了党委承担的宣传工作职责,确保基层的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等重要论述贯穿其中。要想将《条例》贯彻落实,首先要做到加强学习宣传工作,配套制度也要进一步完善,同时各级党委宣传部也要做好督促落实任务。


   “开展本次学习《条例》主题活动,让我对党的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牢举‘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宣传工作思想,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大数据1802班胡自瑞同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