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各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集中学习研讨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11月14日下午,“学习时间”。学院各教工支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带头讲授党课,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明庭庆、徐勋光、李国亮等参加了联系支部的专题学习。


   C603会议室,16:00,大数据系教工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沙灜教授讲了主题党课“加强高校党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副院长李国亮教授参加会议。



   C505会议室,16:30,生物信息系教工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陈玲玲教授讲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同志结合香港最新事态,围绕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谈了推进“三全育人”的体会和思考。



   C419会议室,17:00,公共计算机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章程副教授就“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专题讲授了党课。



   C314会议室,17:00,计算机科学系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吴鹏飞副教授讲授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党课。副院长徐勋光参加会议。



   C311党员活动室,行政教工支部召开会议,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进行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