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党代会】学院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学校十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8-12-1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C314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代表65人,实到党员代表58人,其中教师党员代表51人,学生党员代表7人,超过应到会代表五分之四,符合会议开会要求。


选举前,李向东同志说明了本次党员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以及准备会议阶段我院严格执行“三上三下”基本原则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根据《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选举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12月4日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就党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各支部12月4—6日组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按照分配代表名额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学院党委于12月7日召开了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对党支部上报的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进行了资格审查,结合学校代表结构性要求,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意见,酝酿产生了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确定了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学校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


随后,李向东同志就学院参加党代表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作了说明,孙超同志宣读了《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会议按要求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信息学院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


监票人向参会代表展示检验票箱,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代表发放选票并宣读选票填写说明。全体到会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由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开箱清点回收选票。最后,监票人夏宣炎现场报告了计票结果。


会上,党员代表们还一同观看了教育视频《榜样3》的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