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党代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12月7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学校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推选工作作出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超、副院长徐勋光、李国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孙超同志首先对学院相关部署和已开展的工作作了说明,李向东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对推选名单进行了审议,逐一发表了意见,最终确定了上报学校的党代表名单(6人)、党委委员名单(27人)、纪委委员名单(11人)。


会上,孙超对学院2018年党员发展及转正情况作了通报,党委委员同意了相关工作安排。


李向东作了最后总结,并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律与工作作风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现场观看了系列教育片“榜样3”及“邹碧华”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