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6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学院在C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行政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纪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孙超同志率先领学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李向东随后分享了他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体悟,随后他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相关部署,并就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等3个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他表示各位党员教师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住育人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全体研究生导师要认真学习领会“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尽到第一责任、首要责任,切实推进三全育人,提升育人质量。


随后,孙超部署了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工作要点,报告了大学生党员发展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