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十九大】严格自我要求,结合实际,驰而不息反“四风”

发布日期:2017-12-18 发表者: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大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在603会议室举行反“四风”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倪福川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组织委员罗俊带头领学,和大家一起认真研读了新华社的长篇通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结合大数据国家战略,倪福川带头谈了学习体会,以及他对反“四风”的认识体会。

李向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于党员教师而言,反对形式主义应该是反四风的重中之重,而加强自我严格要求,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凝心聚力,为专业、学科、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则应该是我们把握学习的实质和要点。李向东强调,对于十九大报告,建议大家不仅要通读,更要重点研读,对于信息学院党员教师而言,要聚焦其中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健康中国、精准医疗的重点论述,找到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