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7-04-25 发表者: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张好)4月24日,“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奔小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系列图片在信息学院一楼大厅展出,吸引了学院众多师生驻足参观。

本次主题图片展共展出24张图片,详细描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工业发展、农业农村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文化事业、教育事业、反腐倡廉、外交事业、强军目标、体育事业等方面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这24张图文,接地气的展示了我国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而我们正处在努力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伟大道路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401班钟芷漫参观完图片展后说,“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我要更努力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专业知识,耕读不辍,提高自己,积极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为国争光。”

信息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表示,学院党员师生要发扬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斗,以昂扬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120周年校庆献礼,为“五个一流”蓝图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