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信息学院党委发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日期:2017-06-01 发表者: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学院党委专门发文,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作了专项部署。

李向东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目标,坚决落实基本要求。他提出,要按照“四个合格”要求,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覆盖,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推进学院再创新业绩、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举措,他指出,要坚持学无止境,进一步拓展学思践悟;要坚持行有目标,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要坚持亮明身份,进一步树立党员标准和党员形象;要坚持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党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拓展载体,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

李向东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工作践行,教工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坚持“三个立足于”即——立足于教学科研实际,立足于工作岗位实际,立足于立德树人实际,真学真做真践行了,才能真正实现“每位支部书记优起来、每个支部活起来、每名党员强起来”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