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4-03-23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刘进)3月22日上午8:30,在第一综合楼B113会议室,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计科支部书记吴鹏飞、大数据科学系支部支委牛晓辉、公共课部党支部书记章程、生物信息系支部书记龚静、人工智能系支部书记沙灜、数学与统计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石峰、数学与统计学系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旺远、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宋志鑫分别代表支部(党总支)先后作了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所在支部(总支)工作,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并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进行了现场测评,大数据科学系党支部、数学与统计学系第二党支部、生物信息系党支部等3个支部获评优秀。学院党委书记郑学刚主持会议并进行总结点评,对2024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郑学刚肯定了各支部(总支)2023年度工作,同时指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不紧、推动工作不深,“三会一课”质量须提升、支委会建设需加强等不足和努力方向,尤其要注重调动党员教师主动性、积极性,围绕“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对于2024年党建和支部工作,郑学刚强调指出,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不断提升责任意识,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强建设,创新载体,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切实发挥支委作用,推动支部发展。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领头雁”作用,着力提升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党建龙头与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等工作融合发展互促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