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习二十大】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专题研学

发布日期:2022-11-07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文|辛西  编辑|信息  审核人|刘进)11月7日上午8:30,逸夫楼C314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14次专题研学。党委书记郑学刚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办纪检监察员侯利宏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首先进行了视频学习,与会者先后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郑学刚专题领学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并率先作了心得交流。


   然后,围绕相关专题,与会同志结合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