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信息学院“云毕晚” 隔空不隔情谊

发布日期:2020-07-09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信息学院以B站直播的形式举行了欢送毕业生晚会,毕业生在云端以歌舞、朗诵、游戏、音诗画等形式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眷恋和祝福,老师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寄语毕业生,节目创意迭出,弹幕互动热烈,情谊溢满屏幕。



晚会以“青襟染韶华”为主题,分为“科研篇”“抗疫篇”“华农篇”“未来篇”四个篇章。视频《我们的时光》如电影般带领毕业生重温了狮子山下的美好时光;“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合唱团用动听的歌声勾起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滴回忆;集体诗朗诵《因为有你》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抗击新冠疫情的感人故事; “如果表情包会说话”将一大波令人捧腹的表情包串联起来,以欢乐的方式为毕业生们减去几分离别的伤感;毕业生宅家自制“荟园同款酱香饼”Vlog,希望永远不会忘记华农的味道,让华农的味道和精神激励自己朝着梦想前进;舞社同学们用活力四射的动感舞姿嗨翻全场,将晚会推向气氛最高点。




老师们用视频、语音或者文字的方式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期许和建议,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生信1601班班主任杨庆勇模仿《后浪》的句式表白学生:"不只是我在教你们成长,你们也在启发我们,怎样去仰望星空; 你们也在启发我们,怎样更好的去思考;你们也在引导我们,怎样去欣赏后浪的精彩"。辅导员潘锐的一首“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缓缓抒情,虽然“因疫情隔离了距离”,歌声却回荡在每名毕业学子的心中。



留言板


生信1602班刘启明



生信1602班刘启明在观赏完云毕晚后有感而发:感谢学院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我们精心打造的视听盛宴,大家参与其中,享乐其中,这场毕晚值得回味,值得珍藏!感谢华农!感谢信息学院!



通讯员:杜俏

排版: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