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行政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研学十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6月10日16:00,逸夫楼C311党员活动室,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近期工作集中学习学校十次党代会报告。


   会上通报了上周召开的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对近期和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会议就“两优一先”学院候选人民主推选进行了现场投票。学工、教务、办公室等各战线具体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签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支部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他从十个方面谈了参加党代会以及再次研读学校十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体会。随后,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新工科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毕业生工作等内容,副院长徐勋光同志、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相继分享了学习感悟。明庭庆书记传达了此前学校主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会上李召虎校长提出的有担当、有追求、有程序、有蓝图、有举措、有成效的“六个有”工作要求,以及高翅书记提出的“学”“奋”“融”“纪”“实”“稳”六字工作目标。明书记要求,行政管理人员要立足岗位,勤学多思,知行合一,切实克服“本领恐慌”:第一,加强学习,多思考多凝练;第二,加强团结建好团队;第三,加强交流,营造良好生态与氛围;第四,积极开展活动,愉悦身心,拓展视野。


   会后支部同志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