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大数据系教工支部举行“不忘初心强信念,提升本领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中共一大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日子。这天下午,信息学院大数据科学系教工支部在C31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强信念,提升本领育英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东同志参加了活动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看望慰问了支部党员教师。


   在支部书记倪福川博士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逐条研读了新党章部分内容,并现场缴纳了党费。支部成员罗俊、秦丽2位老师分别作了嘉兴南湖培训、井冈山培训学习体会的分享报告。大家认为,党员强则支部强,支部强则学科强,党员教师要用心,用情,用爱,去从事支部工作,从事教育事业。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底线、红线,勿踩高压线,谨记“红七条”,努力做到“四个回归”,投身三全育人,坚持“心中有学生”的育人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