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本科生五支部召开“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5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通讯员尹开轩7月13日中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逸夫楼C314召开了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跻宸主持。


  大会首先集体诵读党章。本次会议大家一起诵读学习了党章总则部分。接下来所有同志一起起立宣读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本月党费。大家围绕会议的主题,观看了视频《榜样》。视频中父子舍己救人一死一伤的故事让大家很有触动。

   之后大家对于视频的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计科1503班孙浩洲同学表示:“我们的社会正是因为这些人的存在,才使得正义长存。作为一名党员,同样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生活中处处牢记自己的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计科1603班王宇佳表示:“良心和正义不是沉默不语,是知其不可为而为之。这对父子用生命为我们诠释了何为正义,而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要明是非,正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