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8 发表者:宋志鑫 浏览次数:

经一年预备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汇报答辩、党支部讨论,学院党委研究,拟将钱琛、刘玉莎等28名同志作为近期党员转正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上同学的情况予以公示:

钱琛,男,汉族,21岁,内蒙古乌兰察布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生活委员、组织部工作人员,现为宿舍寝室长。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寝室长、劳育优秀奖、信息学院“青年开讲”三等奖、学习成绩进步奖、2018年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建校1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组织工作优秀奖、社区“防疫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刘玉莎,女,汉族,22岁,湖北武汉人,信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女生委员,现为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华农第一届大数据应用大赛二等奖,志愿公益奖,学习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姚州,男,汉族,25岁,山西运城人,信息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肖书尧,女,汉族,20岁,江西赣州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本科生,现为文艺委员,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6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第45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域赛银牌等荣誉称号。

赵瑞辰,女,汉族,女,山东德州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团支部书记,网格员,公益委员,寝室长。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优秀奖,优秀网格员,“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祝宏涛,男,汉族,21岁,山东烟台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生信1801班长,组织部工作人员,科创部负责人。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生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余思克,男,汉族,21岁,湖北孝感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校团委华中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护旗手,现为校团委华中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教练,寝室长,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华中农业大学程序设计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志愿公益优秀奖,国旗护卫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王琪,女,汉族,21岁,重庆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团支书。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优秀团员、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1移动创新应用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王钰皓,男,汉族,21岁,山东临沂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本科生,曾任计科1901团支书、信息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现为计算机类2101班学班。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习成绩优秀奖,学习成绩特别优秀奖,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员,优秀班委,优秀团支书,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届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湖北省蓝桥杯三等奖,华中农业大学第九届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减速器拆装大赛一等奖、二等奖,“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百优运动健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银奖,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大学生运动会环湖跑先进个人,团校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江羽凤,女,汉族,21岁,河南驻马店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团支书、学习委员、网格员。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网格员等荣誉称号。

方浩鹏,男,汉族,20岁,安徽安庆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生活委员,团支书,现为班长。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提名,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高校“一带一路”知识竞赛三等奖,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劳育优秀奖,信息学院优秀班长等荣誉称号。

王一非,男,汉族,21岁,河北保定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网格员,现为文体委员,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省级铜奖,华中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奖”,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优秀网格员等荣誉称号。

林堃煜,女,汉族,21岁,湖北襄阳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综合事务部兼理论学习部部门负责人,网格员,礼仪队。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本科生二等奖,学生工作奖,团校优秀学员,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晏倫一,男,汉族,22岁,江西宜春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信息学院经济资助办公室负责人。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

武肖红,女,汉族,22岁,河北石家庄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生信1802团支书,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技术竞赛湖北省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邢瑞欣,女,汉族,20岁,河南长垣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新闻中心主任。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

赵志诚,男,汉族,21岁,山东滨州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9级本科生,曾任校学资办信息部部长,现为信息学院党建办副主任。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校百优班干,优秀班委等荣誉称号。

杜俏,女,汉族,21岁,山东菏泽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文体委员,礼仪队成员,现为班长,就业联络员。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成绩优秀奖,自立自强奖 ,第五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初赛二等奖,第七届生信技能竞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岑行,女,布依族,20岁,贵州都匀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9级本科生,曾任文艺委员,生活委员,现为女生委员,学生班主任助理。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军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华中农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银奖,湖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铜奖,信息学院“青年开讲”演讲比赛第二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黄紫嫣,女,汉族,21岁,湖南长沙人,生物信息学2018级本科生,曾任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度优秀团员,2019-2020-2学习成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倪小涵,女,汉族,22岁,山东烟台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大数据1801班长,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

代佳仪,女,汉族,20岁,河北石家庄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本科生,现为学习委员。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学习成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王荔,女,汉族,24岁,山西临汾人,农业信息工程2019级硕士,现为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向璇,女,汉族,20岁,湖南怀化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本科生,曾任班级团支书,校党建办工作人员,网格员,现为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班委,学生工作奖,优秀网格员等荣誉称号。

彭士杰,男,汉族,21岁,湖北松滋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生活保障与权益部负责人、工作人员、干事,寝室长。该同志于2019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李振飞,男,汉族,22岁,河南濮阳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班长。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学生工作奖等荣誉称号。

张龙轩,男,汉族,21岁,河北邯郸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本科生,曾任学术科技部负责人 计科1802班班长,现为计科1802班公委。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华中农业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等荣誉称号。




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11月22日17:30之前向学院辅导员宋志鑫及时反映。

公示时间:2021.11.18——2021.11.22

申诉电话:027-87286876

申诉邮箱:songzhixin@mail.hzau.edu.cn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