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学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2 发表者:田昌聪 浏览次数:

经一年预备期间的培养和考察、汇报答辩、党支部讨论,学院党委研究,拟将付海涛等28名同志作为近期党员转正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现将以上同学的情况予以公示:

付海涛,男,汉族,26岁,重庆潼南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9级博士.该同志于2013年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6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毛瑞超,男,汉族,26岁,河南新乡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9级博士。该同志于2013年11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薄得鑫,男,汉族,24岁,河南信阳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8级研究生,曾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研究生新闻中心负责人。该同志于2018年8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2019-2020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余晓蕾,女,汉族,21岁,安徽六安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2017级学生,曾任团支书,文艺委员,寝室长,礼仪队队长,文宣部工作人员。该同志于2017年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成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俞行舟,男,汉族,22岁,浙江绍兴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体育委员,体育部负责人。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2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自强自立奖等荣誉称号。

周馨,男,汉族,21岁,安徽安庆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公益委员,体育部工作人员,班长。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2019CUBA湖北赛区二级联赛第三名,体育优秀奖,志愿公益奖,学生工作奖,优秀班委等荣誉称号。

莫立炜,男,汉族,21岁,湖北荆州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素质拓展中心工作人员,团支书。该同志于201712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自强自立奖等荣誉称号。

龚晓晨,女,汉族,22岁,湖北随州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干事、工作人员、负责人。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自强自立奖,志愿公益奖,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唐洁,女,土家族,20岁,湖南石门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文宣部负责人,组织宣传委员,公益委员。该同志于20183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学习成绩优秀奖,美育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谢惠如,女,汉族,21,山东临沂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女生委员。该同志于201712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成绩优秀奖,百名阅读积极分子,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本科生党员理论知识竞赛三等奖,信息学院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吕泽涛,男,汉族,23岁,湖南祁东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党务督察部工作人员,公益委员。该同志于20179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华农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华农互联网+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周凌,女,汉族,21岁,河南南阳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女生委员,文艺部干事、工作人员,文艺部兼艺术团负责人。该同志于20179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2018校级辩论赛二等奖、合唱比赛三等奖、舞蹈大赛三等奖,2019心理情景剧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石兆麟,男,汉族,22岁,山东海阳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寝室长,班级团支部书记。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2019-2020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杨澳,男,汉族,20岁,湖北荆州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党校培训部负责人,团支书,网格员。该同志于20181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工作奖,优秀网格员等荣誉称号。

陈蒙蒙,女,汉族,22岁,陕西安康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公益委员,生保部负责人,网格员。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校级优秀公益委员等荣誉称号。

王旭,男,汉族,21岁,河南商丘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科技创新部工作人员。该同志于20179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工作奖等荣誉称号。

俞天耀,男,汉族,21岁,浙江绍兴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素质拓展中心工作人员。该同志于20179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2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学生工作奖等荣誉称号。

闫垚楠,女,汉族,22岁,河南济源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心理委员,科创部负责人。该同志于20179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宗湛翔,男,汉族,22岁,山东枣庄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班长、生活委员。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22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2020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二等)奖2018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校级优秀会员等荣誉称号。

邓新茹,女,汉族,22岁,内蒙古巴彦淖尔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2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学生工作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郑姗姗,女,汉族,21岁,江西赣州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信息学院女生部负责人。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25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学生工作奖,信息学院党团学新系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宁晓彤,女,汉族,21岁,山西临汾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信息学院党员发展部负责人,女生委员。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学生工作奖,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邵燕涵,男,汉族,21岁,云南曲靖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团支书。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12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学生工作奖等荣誉称号。

霍雨诗,女,汉族,22岁,河南夏邑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8级学生,曾任团支书,工学院团办工作人员,校团委青联文体部负责人,现为计科2004班下班党员。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3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团委优秀工作人员等荣誉称号。

邢广杰,男,汉族,21岁,广东潮州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8级学生,曾任班长,校社联宣传中心干事,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现为计科2003学生班主任助理。该同志于201710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铜牌,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卢家伟,男,汉族,20岁,湖北松滋人,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业2018级学生,曾任学科部干事,学习委员,现为计科2001班下班党员。该同志于20188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9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华中农业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科组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董中华,女,汉族,20岁,湖北钟祥人,现为信息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2018级学生,曾任团支书,现为生信2002下班党员。该同志于20189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李蔚洋,男,汉族,20岁,四川乐至人,现为信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专业2018级学生,曾任班长、新媒体工作室工作人员,现为大数据2001下班党员,信息学院党建办副主任。该同志于20188月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66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成绩优秀二等奖,十佳班长,优秀学生工作奖等荣誉称号。




若有异议,请及时反映。

公示时间:2020.11.22——2020.11.24

申诉电话:027-87288636

申诉邮箱:coi@mail.hzau.edu.cn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委员会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