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0-11-04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董中华)11月3日,信息学院举办的“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主题学习展览在逸夫楼C座一楼大厅展出。


   该主题展览用9张海报的篇幅,依次介绍了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基本路线、入党誓词、党支部工作职责、党员义务、党风廉政制度及廉洁自律准则。展览负责人介绍,党支部是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各项工作落实的阵地,我们必须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将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落实具体。学院举办此次主题展览旨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的建设力量。


    海报吸引了学院师生驻足浏览,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一名大三学生表示:“我正在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展览使我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我更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为党和国家在做决策的时候都是一切以人民的利益出发,坚持生命至上的原则。我在今后也会时刻保持与党的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