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发表者:陈治国 浏览次数:





   (图文|辛西)9月21日下午3时,学院在逸夫楼C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就规范、科学、高效做好教工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明庭庆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理论中心组下半年学习计划及9月份学习安排,落实了5个专题学习安排,就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推进“对标争先”党建项目实施、推进党员教职工下沉社区工作,以及学院师生党员组织发展、生信支部支委调整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就人才项目申报、师资引育工作等事项进行了专题部署,强调各支部要抓实师德师风建设,在师资引育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切实关心关爱教师个人发展,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成长,严格落实青年教师双导师制;同时各支部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教学质量优秀奖、教书育人奖的申报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9月24日(本周四)下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义老师做“精读精讲”专题报告(专题二),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进同志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就下半年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强调了6项重点工作。